Lee

记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午休。
我在短短的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。
做了一个相当完整的梦。
梦里的我拥有了我最想拥有的未来。
考研成功,圆梦北京。
在没有见过的北京化工大学遇到一直寻找的人。
看看他在大学的这几年。
想想自己大学的这几年。
然后在一个清晨。
从中国传媒大学出发,路过蛋糕店,买两人份的早餐,特地在出发的路上再打电话叫醒他,怕他会把早餐买重。
我们会像从来没分开过那样,在一个陌生却又熟悉的地方久别重逢,别来无恙。
可能在走向你的路上曲曲折折,来来回回,倒退又重来,反反复复,总算是走到了你面前。

“你到底是爱自己这些年舍不得丢开,还是你真的有这么爱他呢?”
“。。。我是真的这么爱他吧。”
梦里不知谁问起,但是,那些年也是你给我的啊。

梦里的最后,你拉着我,像从前说过的那样,去见你的爸爸妈妈。
身边还有陪着我的最好的朋友。
还有你。

“早在多少年前不就知道了吗,还害羞啊”
“。。。”

醒来怅然若失,大概我再不会做这样的梦了。
只想执笔记录,以此为励,敦促自己朝这个路可能的方向走吧。
我一定,会走到你面前。

评论

热度(2)